【牛及】盛夏

小作文




  太阳灯在拍摄结束之后就已经被关掉了,夏天的摄影棚就算冷气开的再足,大功率的太阳灯照在身上还是热的要命,及川彻在镜头前变换着姿势和表情,是他工作时的认真状态。

  毕竟及川大人是很专业的。

  Tommy Hilfiger的新一季男装目录的拍摄工作完成的比及川彻想象中的早,他在衣架前没有半点羞怯地脱掉了身上的高端男装样衣,将几不可见的衣褶都捋平了之后挂回衣架上,这才把之前随意扔在椅背上的衣服套到自己身上。

  知名模特及川彻的私服也是要好好注意的——之前拍摄过的很多男装目录都会赠送样衣,因此他家里的衣柜总是得买新的。

  “铃木小姐,辛苦啦,我就先回去了?”及川彻背起包,精心理了理额发,就看到迎面走过来的经纪人打了个招呼。

  “要我送你吗?”身材高大的女经纪人拿了个袋子从室外走过来,她笑了笑,从那个袋子里拿了一杯Vanti杯型的抹茶星冰乐给及川彻,“给,不要多喝哦,你最近是不是长了点体重?”

  “啊,谢谢铃木小姐——体重是上涨了一点,暴露了吗,哈哈哈。”他讪笑着接过经纪人给他的那杯甜饮,一蹦一跳地跑过女经纪人身边,“今天有人来接我,我先走啦。”

  及川彻刚一出摄影棚,不远处就有一辆车子按了喇叭,及川彻开了车门钻进副驾驶座上,空调显然已经开了有好一会儿。

  “等很久了?”

  “没有。”牛岛若利戴着副太阳眼镜,看及川彻坐稳了系好安全带之后才一脚油门才下去。

  “啊,今天铃木小姐送的抹茶星冰乐,你要不要吃?”及川彻一边说着,一边将吸管抵到牛岛若利的唇边,根本不容对方拒绝。

  五官棱角分明的男人瞄了一眼他的爱人,咬住了吸管。

  “好甜。”他说。





摸摸我及

 
评论(5)
热度(31)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