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系统BUG送了个儿子,怎么办,急,在线等(01)

系统BUG送了个儿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BGM:Black Eyed Peas-《Pump It》

  

(01)


  丹尼尔用广播把安迷修叫到凹凸大厅的时候,安迷修还在想是不是上次在丹尼尔送的手办后面画小乌龟被他发现了,结果丹尼尔竟然难得的不是用全息投影跟他联络,而是本人出现在了凹凸大厅。


  ——顺带一提,丹尼尔还抱了个小男孩。


  安迷修看看丹尼尔,又看看他怀里抱着的小孩,一脸黑人问号:“丹尼尔,你什么时候生的小孩啊?”


  丹尼尔沉默了半晌,才说:“你看他的眼睛和头发的颜色,看起来像是我的小孩吗?”


  安迷修:“那这是谁的小孩。”


  裁判长大人一时语塞。


  丹尼尔:“看长相就知道了吧……这是你和雷狮的小孩,凹凸大赛的系统出了个BUG,这孩子是从未来的时间线穿过来的,既然是你和雷狮的孩子,在BUG修完之前就交给你和雷狮照顾了。”


  安迷修下意识“哦……”了一声,等到丹尼尔把怀里的小男孩抱到他身边的地上,小孩很乖的下了地,抱着安迷修的腿,他才反应过来:“啊?丹尼尔你解释清楚,什么叫我和雷狮的小孩啊,啊???”


  丹尼尔人早已经消失不见了,等他嚎了好一阵才出现在凹凸大厅的中央,当然了,是他的全息投影。


  “裁判厅还有很多工作,我先走一步。”


  安迷修简直想瞬间抛弃他的骑士道,在凹凸大厅狂骂丹尼尔一顿解解怒,他刚抬起脚,就感觉小孩软软的手扒着他腿的力道紧了一分。


  他低下头,矮得跟个豆丁似的小孩发型跟他长得有八分像,眼睛却是百分百地随了雷狮的。安迷修叹了口气,还是没有在小孩面前发火,他蹲下来些,平视着那双紫色的眼睛问:“你叫什么名字?”


  “雷小修。”雷小修眨眨眼睛,“Daddy你怎么变矮了啊。”


  “你怎么姓雷……不对,不准说我矮!!!”安迷修大吼。


  雷小修:“可是你就是变矮了啊,对了,我怎么没看到爸爸啊。”


  安迷修:“你爸是谁?”


  雷小修:“雷狮啊。”


  安迷修:“哦,雷狮啊……艹,丹尼尔说的是真的啊?!”



  

  雷小修一直吵着要见雷狮,安迷修怎么拖都拖他不动,无奈之下只能联络了大仇敌——雷狮海盗团的leader,雷狮本人。他用积分换了个甜筒,让雷小修用双手抱着舔舔,好堵住他一口一个“Daddy我想见爸爸”的嘴。


  安迷修很头痛,他只想知道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会出现一个他和雷狮的小孩。不说他和雷狮关系有多紧张,两个男人之间能生小孩?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


  安迷修还在纠结得思考中时,雷小修一个蹦跳就往前冲出去了,安迷修抬起脸,看到雷狮站在他面前不远处的地方,雷小修像个考拉爬树一样扒拉在雷狮身上。


  “什么情况,这孩子哪来的,你生的?”雷狮指了指他身上挂着的雷小修,问安迷修。


  安迷修解释,“丹尼尔说是凹凸大赛的系统BUG了,这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你和我的小孩。”


  “???”雷狮懵逼,“不能够吧,你有那器官可以生吗?”


  安迷修:“怎么想都是你生的吧???”


  雷小修从雷狮身上滑下来,站到两个人中间,一手扯着安迷修的衬衫下摆,一手扯着雷狮的裤子,笑意绵绵:“我是爸爸生的!”


  雷狮问他:“你爸爸是安迷修吗?”


  雷小修:“你是爸爸呀,他是Daddy。”


  雷狮抬起脸来问安迷修:“我现在能电死这小孩吗。”


  安迷修:“你醒醒。”


  雷狮:“求苍天告诉我这是梦。”


  安迷修把雷小修从地上抱起来,捏了捏小孩还有些奶胖的脸,向雷狮说道:“这不仅不是梦,而且丹尼尔把这小孩交给我之后,说让我和你照顾他几天,直到系统的BUG修改完。”


  雷狮沉默了。


  半晌之后他把雷神之锤举起来,说:“安迷修,你知道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是什么吗?”


  “我想把你和这小孩都给锤死。”



TBC



搞笑生子!!写着玩!!

评论(51)
热度(17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