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注的两个游戏男up主竟然住一起,这是公开出柜吗 #1-60

凹凸论坛→网友交流区→游戏


主题:关注的两个游戏男up主竟然住一起,这是公开出柜吗



#1

RT。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在家里看游戏up主的直播,我追的一个男up主是做一个I wanna系列的,然后偶尔也会玩玩别的游戏,他直播是不露脸的,摄像头只能照到胸口以下一直到手和键盘的地方。

今天那个男up主在直播玩新超级猫里奥,里面有一个关卡是跳龟壳的,他怎么跳都跳不过去,他气得摔键盘摔鼠标,然后拿手机不知道打了什么字,然后过了一会儿他的游戏座椅上换了个人坐下来。

我在想怎么玩超级猫里奥还有找代打的,一点都不避嫌,直播间这么多人看着呢。

然后就听到我男朋友说他看的那个OW天梯赛的男主播从直播间消失了,他那局天梯赛都因为静止时间太长把他踢出赛局了,我男朋友说完这个之后就看到我屏幕上那个代打超级猫里奥的人,就指着这个代打就跳起来说是他在看的那个OW男主播。

这两个男up主之前在微博和B站好像都是diss对方的啊,难道真的是住在一起吗?那这岂不是公开出柜。

李涛,怎么会有up主找人代打超级猫里奥的。


#2


赌五毛钱楼主也是个男孩纸


#3


楼主这个码打得不够厚啊,打I wanna的男up主除了LK还有谁,没了吧


#4


楼上话不要说得太满,打I wanna的男up主还是很多的,LK只不过是比较有名而已,别把别的up主都否定了啊


#5


LK技术不怎么样吧,不过好像挺有钱的?之前看他在微博发过他开的车,卡宴不是人人都开得起的,光做主播应该买不起卡宴吧。


#6


弱弱问一句,你们说的LK到底是Lion King还是Last Knight啊?这两个男up主缩写都是LK吧。


#7


回6L,Lion King是做I wanna出名的,玩竞技类游戏操作比较骚的是Last Knight,Lion King妥妥的是个土豪,楼上说的都是Lion King。


#8


我是楼主,刚才被男朋友叫去洗澡了,回2L,我当然是男孩子了不用怀疑!!!

我追的那个男up主是Lion King,我男朋友追的那个就是Last Knight,有人同时看他们两个人的直播吗,那个出现在Lion King直播间里代打新猫里奥的是不是Last Knight啊。

唉打英文好麻烦啊,直接叫狮王和骑士算了!!!


#9


楼主到底是不是Lion King的真爱粉,连打个ID都嫌烦,小心Lion King除你粉籍。


#10


我是2L,楼主果然是可爱的男孩纸,这年头不是小Gay是不是都不能来匿名版发帖子了?


#11


我看了狮王今天的直播,他直播间里过来的那个男的绝对是骑士,除了骑士还有人会在胳膊上缠绷带吗,骚死了


#12


他那个绷带到底是干嘛用的 非主流吗


#13


骑士大大中二病晚期,不用问了,那个绷带就是最好的证明


#14


我日,本Last Knight女友粉现在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15


14L ←_← Last Knight竟然有女粉?


#16


Last Knight应该男粉多吧,他不是上次还在直播的时候哭丧自己女粉太少吗


#17


笑死我了,不过骑士在直播的时候素质倒是蛮高的啊,我很少见到游戏主播直播的时候不骂人的


#18


楼主的男朋友说他绝对没有看错,狮王直播间的代打就是骑士。

楼主男朋友还说,骑士在直播间消失了一会儿回来之后因为退赛还被游戏系统惩罚了,扣经验扣了五局。

现在的男up主操作都这么牛掰的吗?

我之前就隐约有预感,狮王应该是个Gay,但是没有想到他和骑士是一对,他们两个关系不是不好的吗,怎么还住在一起啊,这是什么骚操作。

楼主话都说不清了!!!!!!!!!!!!!!!!!!!!!!!!!!!!!!!!!


#19


楼主小可爱冷静一下,看你的感叹号都要把我手机屏幕淹没了。


#20


我这个狮王粉坐不下去了!最后的骑士不要来蹭我们家狮王的热度好吗,日了狗了!我几把都气掉了!!!!


#21


狮王唯粉吓死人了,谁来把楼上拖出楼


#22


狮王唯粉不要来匿名版发疯 有本事就上微博去骂啊


#23


老早听说过狮王唯粉可怕,第一次亲眼见到


#24


卧槽 岔个楼 我没想到萌LK夫夫的rps这么多年 真主竟然发糖了 还是惊天巨糖 今天的我开心地就像小熊软糖!!!!


#25


不是,楼里是不是都是妹子粉,我个骑士男粉觉得他们不过就是室友吧,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不要搞得两个男up住在一起就是公开出柜了的样子好伐


#26


同意25L,CP粉不要拿CP脑来代入真主吧……太尴尬了


#27


纯路人,Lion King和Last Knight光看脸的话还是挺配的啊,你们到底在吵个什么劲,你们忘了之前PP夫夫分手就是因为NC唯粉吵太厉害他们两个人都受不了了吗,后来PP夫夫都不做直播了。


#28


我觉得其实条件上应该是Lion King比较好吧,Last Knight和他在一起挺配了的。


#29


↑楼上狮王粉吹狮踩骑要不要脸 还有上面拉瓜的也赶紧滚出楼吧


#30


29L日路人有意思吗,匿名版的神经病真的多


#31


狮王和骑士只是舍友吧 楼上有些人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 难么爱脑补你怎么不去看小说啊 不要YY真人好吗


#32


Last Knight只喜欢女生的吧 他不是还追女主播来着 上次被另外一个up主曝出来的时候Last Knight都没解释 应该就是承认了吧


#33


女主播,笑死我了,Last Knight明显就是钢铁直男啊,看他微博每天都发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直男发言,他要不是长得帅打游戏打得好我根本fo他微博fo不下去


#34


CP粉都消停消停吧

说起来楼主是消失了吗


#35


楼主可能被他男朋友拖上床了 都这么晚了 对吧 ←V←


#36


我是LZ男朋友,他不睡觉要跟楼,我没收他手机了,别问了


#37


卧槽,在游戏区的匿名版怎么还要被狗男男秀恩爱,我眼瞎了


#38


这个帖不适合单身狗进来看


#39


我被楼主男朋友的霸总气质惊呆了 没收手机 还有这样的操作


#40


打断一下LZ秀恩爱,Lion King最新的微博:


Lion King:夸我就夸我,别踩别人


#41


这是在说Last Knight?他不是向来和Last Knight不合,怎么这下子又帮骑士说话啦?纯路人不懂狮王的心路历程


#42


评论里一大票狮王黑都在问他代打的事情 有意思吗 不就是猫里奥吗 又不是电竞圈的 这么骂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去怼黑子了


#43


我也去,加我一个


#44


狮王的黑可能和狮王的粉一样多,这到底是为什么


#45


狮王狂啊,你见过几个up主像他那么狂的?


#46


……好像没有


#47


哦,Lion King又发了一条微博,他今天发博很勤快啊


[图片]

Lion King:帮我过新猫里奥那个龟壳的是跟我住一起的室友


都说了是室友了,CP粉就不要发散思维了吧


#48


/流泪/流泪/流泪


#49


本骑士粉刚才就说了,我们骑士一个大写的直男,只不过帮室友过个关卡,你们还能编排他这么多楼,真是无语


#50


骑士肯定是直男的 他天天直播都穿什么老人背心,格子衬衫,配沙滩短裤和人字拖的,百分百直男好吗,我们粉丝都天天槽他不要糟蹋你这张明星脸了


#51


骑士人很好的,不是七夕之前一天很多人给骑士刷礼物,他都说不要破费了,让粉丝七夕和对象出去好好happy一下嘛


#52


但是他七夕当天也没有直播啊,他到底有没有对象?


#53


你们记不记得Lion King七夕那天发了一张两个人一起在龙景轩吃饭的照片,没有拍出对面的那个人,但是餐盘和酒杯都是两人份的。

那么问题来了,Lion King是不是和Last Knight在七夕一起去那边吃的饭?


#54


卧槽,53L说的这个我也有想过!!!他们是室友的话,还真有可能一起去吃饭啊。


#55


西斯空集


#56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室友什么的一定是甜蜜的谎言!!!


#57


56L怕又是CP粉来加戏了吧


#58


细想一下,这两个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互相diss的来着?


#59


回58L,公开在微博上隔空喊话diss的话应该是在去年七夕之前?


#60


emmmmm,七夕这个时间点很暧昧哦




TBC



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太鸡脖难写了!!!!有几楼是 @离酒 帮我写的,爱她!!!!


评论(31)
热度(16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