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注的两个游戏男up主竟然住一起,这是公开出柜吗 #61-140

凹凸论坛→网友交流区→游戏


主题:关注的两个游戏男up主竟然住一起,这是公开出柜吗


#1

RT。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在家里看游戏up主的直播...查看收起部分



#61


早上好,匿名版昨晚刷地不是很厉害啊,才六十楼。


#62


早,楼主起床了,昨天被男朋友收走手机了。

楼主有个女性朋友,也是个打游戏的up主,她今天早上跟我来分享了一条劲爆大八卦,你们要不要听。


#63


楼主起好早,是不是男朋友不够卖力。


#64


上班狗早起匿名版打卡,楼主有什么八卦?


#65


早,我困成狗。


#66


楼主认识的那个女up主是认识狮王的,之前B站主办的那个BW漫展,她和狮王还有骑士都在游戏区坐着的。据她描述,狮王和骑士来的时候是坐一辆车来的,两个人虽然在开展之后就坐的对角线距离,连个眼神都不给对方,但是晚上up主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两个人却是贴着坐的,骑士还给狮王碗里的菜挑掉辣椒。

顺道一提,BW的时候PP夫夫两个人都去了,有没有人捕捉到PP夫夫啊。


#67


卧槽


#68


。。。。。。卧槽


#69


…………………………………卧槽


#70


这真的惊天大八卦,重点太多一时间不知道从何卧槽起


#71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给你朋友打码,女up主里认识狮王又去了BW做嘉宾的不就只有星月魔女吗


#72


本LK夫夫粉现在就冲去给星月魔女打call


#73


我天 早起就被暴击

狮王是不是在微博还是直播间里说过自己很讨厌辣椒?


#74


微博说过,去年发的一条


[图片]

Lion King: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辣椒这种东西的存在,/呕吐/呕吐/呕吐


评论下面都骂他是不是看不起辣党,现在辣党这么多了吗,以前不都是甘党和咸党的天下


#75


…………………………………………………………


#76


楼上发一串省略号是想干嘛


#77


本狮王解解都没机会给狮王挑辣椒!!!!!!!!!!!!!!!骑士凭森么!!!!!!!!!!!!


#78


哦,狮王女友粉,散了散了


#79


骑士粉是不是都还没起床,骑士昨晚直播到几点啊?


#80


太早了吧,才早上八点多,学生党都还没起床吧,毕竟暑假。


#81


现在匿名版里是不是都是上班的姐姐们


#82


早起上日语班的学生党打早卡,骑士昨天直播到三点,他中途去给狮王打那个猫里奥的龟壳,回来的时候游戏系统已经有惩罚了,然后他昨晚匹配好几局队友都巨水,刷分刷到后面我听骑士声音都有点烦躁了,心疼我们家骑士尼桑


#83


楼里的朋友们,你们难道不觉得挑辣椒这个…………………………非常劲爆吗

我妈都不给我挑辣椒的,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唯粉不要给我点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我已经听了八百遍了,不适用LK夫夫


#84


骑士解解有句讲句,给你们狮王挑个辣椒而已至于吗,我们骑士这么直接的人怎么会会场上一个眼神都不给nili狮王,怕不是就真的是个友情挑辣椒吧,毕竟我们骑士那么善良 /指甲油


#85


排84L指甲油姐姐!!!!!!!!!!!!!!!!!

我们骑士的眼光,就喜欢什么,杨M,安G拉宝贝,李X璐,很明显就是直男啊,他上次不是还看呆毛姐姐的直播吗。


#86


nili骑士的眼光未免也太……emmmmm


#87


骑士喜欢的三个女明星怎么都是人妻


#88


是诶,怎么都是人妻


#89


现在风气这么开放了吗,B站恐成最大同志up主交友网站


#90


B站不是本来就是吗hhhhh

只有我好奇楼主人怎么不见了吗


#91


单身狮王男粉现在去做up主还来得及吗,是不是能瞬间脱团,拥有一个up主男友,享受幸福人生


#92


找一个狮王这样的up主男朋友,怕是有些难度吧,毕竟不是所有up主都像狮王这样有钱的


#93


……本LK夫夫cp粉竟然也有些羡慕骑士


#94


楼主回来了,刚才刷了会儿微博,我来转播一下。


[图片]

Last Knight:我没看过女主播


骑士难道在跟楼?


#95


我日,真的假的,骑士回过帖没啊,有没有眼尖的骑士粉来鉴定一下


#96


骑士粉来了!!!!!!

我怎么觉得这条不像是骑士自己发的啊,和他平时发微博的语气不一样啊


#97


难道是Lion King发的,这屌不啦叽的话风,有点像哦


#98


是狮王本人……………………………………我日,狮王真的在跟贴啊???


#99


姐姐们,你们没意识到,跟帖的是狮王,但是发微博的是骑士啊!!!!!!


#100


卧槽


#101


。。。。。。


#102


劳资狗眼瞎了!!!


#103


我日语班终于课休了,我来看看你们之前发了什么


#104


……卧槽……我还上什么课

狮王用骑士的微博发的吧

到底是狮王用骑士的手机发的,还是狮王有骑士的微博帐号密码啊


#105


日语版妹妹下课了啊 你这两个选项里 任何一个都很不得了吧


#106


我刚才重新从一楼看了一遍,我们骑士反正是没有回过帖 /指甲油


#107


岔话问一下,今天狮王开直播吗


#108


回107L,今天狮王不直播,他昨天那个猫里奥的视频也没有上传,会不会生气了


#109


本Lion King粉哭唧唧


#110


都聊一上午了,中饭吃了吗姐姐们


#111


办公室外卖点鳗鱼饭,我这份忘了放鳗鱼,气死我了


#112


卧槽,姐姐们别吃饭了,狮王说今天晚上直播要澄清一点事情


#113


这,坐实跟楼了吧。


#114


匿名版是不是女粉比较多?天天叫姐姐妹妹,我个男粉看得挺难受的


#115


哪家的男粉啊,狮王的还是骑士的?


#116


骑士的


#117


猜到是骑士的男粉了,狮王的男粉可能真的很少!!!!!!!!!!

我气死了,狮王那条微博下面又一堆黑子开始发酵了,气死我了,狮王黑怎么都这么有病,真想一个人送一套精神病院挂号治疗!!!!!!!!!!!!!!!!!


#118


楼上冷静冷静,理性怼黑黑,不要给狮王招黑


#119


猫里奥代打怎么了,而且就只有一个小关卡好吧,黑子真的脑子瓦特了,这有什么好黑的啊?他们是不是都没玩过新超级猫里奥,是真的很难过关的好吧,这些黑子百分百没看过狮王的I wanna系列,狮王操作超厉害的好吗


#120


不过狮王让骑士给他过那个龟壳,是不是侧面证明骑士操作技术比狮王高啊


#121


骑士粉不要给自己加戏,狮王和骑士以前一起打过LOL的Rank,两个人操作不相上下


#122


?!新粉没看过他们一起打LOL,有视频或者录屏吗,有没有姐姐能指个路


#123


去骑士小号的主页里看,最早的那条视频投稿


#124


纯路人有句港句,其实拉瓜骑士狮王真的挺尴尬的,他们两个不合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125


我不懂了,狮王和骑士到底哪里不合啊,他们又一起玩LOL,还住在一起,骑士还给狮王挑辣椒,给狮王过猫里奥的龟壳关卡,怎么看都是关系很好的样子啊?


#126


说不信LK有一腿的本解解要来石锤了 


[图片][图片][图片]

卡地亚同款情侣耳钉,你信是巧合?反正我是不信的。


#127


卡地亚 卧槽 肯定是狮王选的 这品味和档次 我绝对不信骑士选的


#128


也有可能是狮王送骑士的,毕竟他们两个人一人戴一只……骑士戴在右耳的,狮王戴左耳的,不过狮王头发一直放下来,其实不怎么看得见。


#129


我日!!!!!!!!!!!!!!!!!!!这又是一口惊天巨糖!!!!!!!!!!!!!!!!!我被甜晕了!!!!!!!!!!!!!!!!!!!!!!


#130


/流泪 /流泪 /流泪 菩萨知不知道我有多高兴!!!!!


#131


抱紧129L和130L,我们一起甜到忧伤,甜到昏迷,甜到世界尽头!!!!!


#132


点歌台点起来《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133


《今天你要嫁给我》


#134


嫁……有我一个问题,楼里的CP粉们都吃的是狮王×骑士还是骑士×狮王啊


#135


当然是骑士×狮王,骑狮不拆不逆!!


#136


狮骑也不错吧,狮成骑虎~


#137


迟到的点歌台,《告白气球》


#138


离狮王直播还有多久?


#139


还有3个小时吧,我今晚可能要加班,只能在单位看狮王的直播了


#140


我日语班上完了,回家洗个澡等狮王直播!




TBC


有 @离酒  @年黏 亲情赞助写的几层楼!!

楼主是金,男朋友不用说了就是格瑞巨巨,因为瑞金的含量很少就不打tag了


评论(34)
热度(1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