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后,三好坐在床上,北海道的风从未封好的窗沿里漏进来,他身上薄棉衫的衣摆撩起,又柔软地贴了回来,白色的纱帘时不时被冬风灌满,让远处的人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那人站在门口看他,手里捏着一包他惯常抽的烟,只是他压根就没有携带任何可以燃火的工具,无非也只是让三好能更眼馋个几天,他总是不安分,无论在什么时候。

  三好的侧脸瘦削而立体,嘴唇就算因为失血有些泛白,仍旧能够让人不禁萌生出想要一吻芳泽的欲念。也不知道是谁生来就担负罪业,才让他遇到了这样的一个人。

  坐在床上的三好听到门板轻微的吱呀声响,转过头来,他的正脸在纱帘平定地落下去之际,完完整整地露了出来。

  再这之后,男人便看到三好对他放下了所有伪装,轻松地笑了一下。

  “你来啦。”他说。



 @weak_in_city 

 
标签: 佐三
评论(5)
热度(64)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