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ふど】CAGED


标记是在高中二年级完成的。


那是一场突发性的事故。抑制剂失效,他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进入了易感期,虽说被同学带到了医务室,但没有任何能缓解的办法,医务室的保健老师隔着一段距离告诉他现在就去取特效的抑制剂便出去了,整个医务室里只留下他一个人。痛苦地好像下一秒就会死去。


可他听到移门被拉开的声音,不轻不重的脚步声,很有节奏地从远到近。紧接着是一双干燥而温暖的手,覆盖在了他的额头上。


亲吻,皮肤接触,身体相合。他将后颈的主导权交出来,皮下的腺体被对方啃咬,注入Alpha的信息素,完成了标记。就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而已。


感受到易感期的热度逐渐消退时,观音坂独步竟然觉得放下了重担。


而同时他背负起的代价是,他和伊奘冉一二三之间青梅竹马的关系不复存在。


标记这种复杂的东西框架住了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表面又相安无事,升入大学时他们便同居了,卧室是分开的,除了在独步的易感期以外,一二三几乎不会主动来触碰他,尽管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照顾他——


这样的关系保持着双方都不点破的平衡,一直到独步将一二三介绍给医生为止。


观音坂独步本就有些厌世心态,加上抗压能力不强,在职场中也时常因为累得喘不过气而心态崩溃,那之后有一个大型会议要开,本就已经忙的脚不离地,医生约他和一二三一起吃顿晚餐,落座之后才发现自己和一二三坐在一边,医生则是坐在一二三的对面。


他注意到一件事,一二三在与医生聊天时也是展露出原本的自己:而不是那个作为牛郎的一二三。


饭席上两人的谈笑风生映衬出独步更加的沉默寡言。


他开始思考一件事。如果那时候一二三没有标记自己的话,现在是不是已经找到了一个更适合他的对象,比如像同样是Alpha的医生也可以是那个人选。


——是他,束缚了一二三吗?


评论(1)
热度(78)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