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四)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偶像艺人设定。前文:  



(四)

  

  整个团综都是轻松搞笑向的,他们五个人打了几场互相妨碍别人赢的保龄球,最后输得最惨的反而是轰焦冻。

  “哈哈哈哈中午轰煮饭!”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在一边笑成一团,他们在开始玩保龄球之前就在镜头前面说明了奖惩,输得人要去做炊事。

  “笑个屁啊,那家伙煮的饭你吃得下去?”爆豪胜己一手一个小朋友,拽着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把两个在地上笑倒不成人形的拖走。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本来就有些不对付,受了他挑衅竟然还有些赌气了:“那你不吃好了。”

  “不吃就不吃,怕你啊。”爆豪胜己吼他。

  绿谷出久在镜头里露出一双眼睛:“小胜最后还是会说什么真香的啦,清早就爬起来,飞机加坐车,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吃呢。”

  他又喃喃:“不过还是去帮一下轰君好了。”

  “毕竟如果真的放轰一个人做的话,大家都会饿死呢。”来自吐槽役上身的绿谷出久。

  结果因为绿谷出久也去帮忙了,剩下的三个人本身也无所事事,加上的确已经是饥肠辘辘的状态了,在外面像个傻子一样转了一圈之后,上鸣电气首先坐不住了。

  “我们也去厨房吧。”上鸣电气提议。

  切岛锐儿郎二话没说就同意了。剩下爆豪胜己和他们俩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妥协了:“……行吧。”

  

  吃过饭后的下午和晚上他们分别录制了真心话大冒险和入睡的镜头。真心话大冒险是有台本的,说了很多他们之前几张专辑创作时的一些趣闻。等大部分摄像师收工,没有摄像头对着他们,切岛锐儿郎和轰焦冻已经躺在五个人一起的通铺里熟睡了,上鸣电气跑到阳台去和他妈打电话。

  绿谷出久从自己带的包里拿了一件宽松的睡衣,带着毛巾一起进了浴室。

  他一打开浴室门,才发现里面水气缭绕着——里面已经有人在了。

  “啊,不好意思。”绿谷出久下意识道歉,抱着怀里的衣物就想出去。

  身后传来爆豪胜己音量不大的一声呵斥:“回来。”

  “原来是小胜,”不知为何,发现浴室里站着的是爆豪胜己之后,他竟然松了一口气,“我去外面等你用完淋浴房吧。”

  “过来。”爆豪胜己言简意赅地说,多少有点像是命令的口吻。

  绿谷出久斟酌了一下,把之后要换的睡衣放到了干净的台子上,又把自己扒光了,打开毛玻璃材质的淋浴房的门。

  迎面而来是对着他脸的花洒,爆豪胜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花洒头给拿了下来,正好在他踩进淋浴房的瞬间淋了他一脸水。

  绿谷出久懵了一秒,很快就闭着眼睛像是鸭子抖水一样把脑袋上的水珠都给甩掉了。

  “小胜太过分了!”他愤愤不平。

  爆豪胜己笑起来:“呆瓜。”


  绿谷出久没想到爆豪胜己连洗发香波都是自己带来的,一般录制这类综艺,工作人员都会替他们准备好一切,他完全没有想到这方面,所以等爆豪胜己挤了洗发香波往他脑袋上糊的时候,他鼻子动了动,闻到了有些熟悉的味道,才表示出惊讶来:“你怎么连这个都带啊。”

  “你管那么多干嘛。”爆豪胜己站在他后面给他洗头发,声音听起来不咸不淡的,倒是没有什么怒气。

  “哦……”

  “要冲水了。”爆豪胜己提醒他,取下挂着的花洒,打开了水龙头。

  绿谷出久听话地紧紧阖上上下眼睑,他的脑袋稍稍往后仰些,让爆豪胜己更方便用水流把他头发上的泡沫给洗干净。

  也许是爆豪胜己本就心怀不轨,又也许是这份氤氲的气氛实在撩人。

  他在察觉到头发上的泡沫被冲地差不多的时候,唇上一软。

  是爆豪胜己的亲吻。

  

  爆豪胜己没有解释那个亲吻,他像个没事人一样又再把他们两个人身上都再过了一遍水,率先跨出了淋浴间。

  他用毛巾擦着湿润的发丝的时候,绿谷出久意外发现了爆豪胜己身上多了点什么。

  “这是什么……”绿谷出久在他耳朵侧后方,如果是爆豪胜己平时的发型,完全是可以遮挡住的的地方,发现了几个奇怪的字符,他虽然并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但大致可以辨认出来是俄罗斯语。

  ——изуку。

  爆豪胜己几乎是在瞬间就拨开了他的手,他死死锁着眉头,把毛巾扯开,罩在了自己的脑袋上,阻挡了绿谷出久的视线。

  “你又去纹身啦?”绿谷出久问他。

  爆豪胜己身上有不少纹身,出道前手臂上就有一行字母的纹身,后来手指上,脚踝附近,都陆陆续续添了不少纹样。

  他脸上隐隐带着愠怒,一字一句地说:“不关你的事。”

  “我知道了……”绿谷出久点了点头。

  也许是因为的确是很难记得住的字符,字体是颇有设计感的,而且他不懂俄语,也仅仅只是在爆豪胜己的发丝间瞥了一眼,估计都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所以他之后再想起这件事来,却再也无法记得清他当时看到的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字符了。

  

  五个人连在一起的地铺实在很有练习生时的气氛,他们最早宿舍很简陋时,就是这样几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睡的。

  绿谷出久把换下来的衣服用一只塑料袋装起来,再放回包里,这才躺到了靠墙壁的那个床铺里,他称不上是特别疲倦,可也没用多久便睡着了。

  梦里梦到爆豪胜己又吻了他一次。



TBC



爆豪胜己那个纹身是“出久”的意思。



 
评论(37)
热度(7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