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五)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偶像艺人设定。前文:   



(五)

  

  说是两天一夜,第二天只录制了一个早上的最早起床比赛挑战,输的人,也就是最晚起床的成员,要在积雪最后的地里用自己的身体印出一个凹下去的“YBOYS”的字样。

  外面的雪下了一整夜,天寒地冻地,绿谷出久只看一眼就不想去室外,他默默吐槽摄制组的人给他们的惩罚也太残酷了。

  他平日里作息颠倒惯了,总害怕自己会成为最晚起床的那个,结果没想到爆豪胜己在第一个醒来之后从被子里用脚踢他的腿,硬生生把他给踢醒了。导致最晚起床的那个人反而变成了上鸣电气:绿谷出久有些怀疑上鸣电气最近是不是交了女友,他们昨天晚上洗完澡回到房间里睡下,也不见上鸣电气打电话回来。

  哪有给妈妈打电话能打这么久的啊,绿谷出久感到费解,不由得在去机场的路上多看了几眼上鸣电气。

  上鸣电气裹着厚厚的外套在车子里哆嗦,摄制组为了拍摄效果,让他穿着单衣出去划雪印,等他划完都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冻得他鼻子脸颊都是通红的,他们收拾了东西和工作人员一起进了保姆车往机场开,上鸣电气缩在座椅里,还是一副回不过神的样子。

  绿谷出久的作息因为过宅男生活太久,录团综基本两天都是处在工作状态,累得半死,他向他的经纪人要了条毯子,也打算学上鸣电气那样,在上飞机之前睡一觉。

  他坐在靠窗的位置,爆豪胜己和他坐在一排,中间空着一个人的距离。

  他靠着颠簸的车窗,没一会儿就睡着了——他睡得不沉,所以等爆豪胜己忍不住来拨弄他的脑袋的时候他其实是醒来了的。

  爆豪胜己当然看到他半睁开了的眼睛,他把边上的围巾劈头盖脸地裹住绿谷出久的脸和眼睛,有些不耐烦地说:“你给我睡。”

  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们回到别墅里,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这么晚,轰焦冻是不会再吃正餐了的,他自己拌了盘蔬果沙拉。切岛锐儿郎叫了pizza的外卖,送外卖的小哥来得挺快,只是一直找不到小区进来的门,在外面绕了个大圈,切岛锐儿郎不得不套了件能穿出门的轻便衣服,从别墅里出去找外卖小哥,顺便把他们的晚餐给带回来。

  绿谷出久一直到坐在别墅一楼的餐厅桌子前面,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爆豪胜己也和他一样在咬pizza的时候,才恍惚地反应过来。

  爆豪胜己这几天对他未免也有点太温柔了,怪不得他总觉得爆豪胜己身上不对劲。如果只是为了营业的话,回到别墅里又不用再演戏。

  爆豪胜己没理由在刚才绿谷出久从包装袋里把pizza盒子搬出来,手指沾到溢出的酱料的时候,算是把绿谷出久扯进怀里一样地,拿厨房用纸给他擦手。

  更何况本来就是能吃的酱料,他只要舔掉就行了——他自己也不是不能拿纸巾。

  绿谷出久留了个心眼,咬pizza的间隙里不免多看了几眼爆豪胜己,不料每次都被他抓了个正着。

  太暧昧了。绿谷出久嘴里的吃食也咀嚼不动了,他捂着脸,无所适从地想。

  

  他没想到这份暧昧竟然还在延续下去。

  绿谷出久有些郁闷——虽说他好歹也是做了这么多年练习生才出道上来的,可是他面对很大的变化时,适应的速度都没有YBOYS的其他成员那么快。

  这一点就间接促成了他的睡眠障碍,他本来就睡得晚,每天都是凌晨三四点才上床的,可是他一关上灯,爬到床上去闭上眼睛准备入睡,脑袋里就又出现了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的唇,爆豪胜己的眼睛,爆豪胜己的体温。

  嗷呜,真是疯了!

  绿谷出久这么多年来娱乐圈里摸爬滚打,都还是个快乐男孩,最近却觉得自己要被出现在他幻觉里的爆豪胜己逼成神经病了。

  这都算是什么事儿啊。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隔了将近十个月了,绿谷出久歌写的差不多,一箩筐地全部带去了MHA Entertainment的公司大楼,他在公司的休息室里住了四天,和编曲师没日没夜地在做编曲和修改之间徘徊,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挂上去就消不下去。

  可他精神又很好——他每次到写完曲子做编曲的这段时间里都会异常亢奋,四天加起来也就睡八个小时不到,仍旧思路清晰地不行。

  MHA Entertainment的作曲和编曲大神Clown要比绿谷出久大五岁,身体素质没有像绿谷出久那么好,陪着他落了两天夜就觉得自己有些透支了,他抱怨:“绿谷,你也别太拼命了,老板也没有逼你一定要在短时间内作出来新专辑的。”

  绿谷出久腼腆地笑了一下:“我知道。”

  他当然知道,只是他这几天留在公司的工作室里面做编曲,眼前就再也没有出现爆豪胜己的脸了。这一个发现让他如释重负,编曲的工作也变得轻快起来。

  经纪人给他带慰问品来,闲聊打趣间,他才知道爆豪胜己上一部电影拍完后,片约不断,最近都留在家里挑剧本,别的通告倒是不多,一副闲出鸟的样子。

  绿谷出久点了点头,没有表示出一分半点的惊讶。

  对他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尽快完成新专辑的前期作业。

  

  他没想到的是,第五天的时候,闲在家里的爆豪胜己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来了一趟公司,径直闯进了Clown的工作间里。

  绿谷出久这会儿正在工作间自带的空间极小的卫浴里刷牙——他一专注总是忘了吃饭和洗漱,为此定了一连串的闹钟,以此来提醒自己。

  他满嘴泡沫,看到挤进狭窄的卫浴里的爆豪胜己,差点没把泡沫都喷出来。

  绿谷出久赶紧低下头,把泡沫给吐掉,囫囵漱了个口。

  他愣愣地说:“Clown的话刚才下楼去吃饭了,小胜找他有事吗?”

  爆豪胜己成功地被他一句话激怒了,可绿谷出久睁着他那双像玻璃珠一样的眼睛说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的的确确地告诉爆豪胜己,他就是那么想的,所以才会那么问。

  “我找他个屁,”爆豪胜己抓住他两边的脸颊,吼他,“你不要命了啊?你看看你这黑眼圈,你是想我把你的尸体带回去你才得意是吧?”

  “……啊?”绿谷出久反应迟缓,过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爆豪胜己被激怒的点是他自己。

  他唇角不可抑制地向上弯起来,是开心的模样。


TBC


纯情爆豪爱上久


 
评论(25)
热度(7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