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七)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偶像艺人设定。前文:     



(七)

  

  

  其实他们五个人都已经好久没有来过这种朴素的土豆汤店,围在一起吃这种便宜好吃的东西了。吃土豆汤的记忆,都是他们出道之前,还在没日没夜训练的时候了。

  就算没喝酒,土豆汤的蒸汽涌上来,伴着少量的汗液,也不免话变得多了些。

  上鸣电气喝了口冰可乐,感慨做练习生的时候没钱,吃顿土豆汤基本都还是前辈请客才能吃得上的,现在有钱了反而不怎么吃了。

  “以前公司还在老的那个大楼的时候,边上不是有小吃一条街吗,那边东西又好吃又便宜的,但是后来不是因为违规建筑被强行拆除了,挺可惜的。”绿谷出久用汤勺搅着锅子里已经吃得差不多的土豆块。

  爆豪胜己不可一世地撇了撇嘴:“你们都要变成大叔了吗?整天回忆从前伤春悲秋的。”

  “哇爆豪你真的很没情调诶,你这样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啊?”切岛锐儿郎一脸震惊。

  “要你管啊!”男人斜过眼睛,凶巴巴地吼他。

  绿谷出久却突然愣了下,他停止了用长勺搅动汤底的动作,悻悻地收回了手。他不是演员,也不怎么会演戏,就算做了偶像,表情管理也仍旧是他的弱项,切岛锐儿郎说过他经常什么情绪都表现在脸上,所以绿谷出久在心里泛酸的瞬间就托住了自己的脸,好用手指将自己的五官拉扯住,变得不那么难看。

  切岛尽管可能是无心提出,但他确实也没说错,爆豪胜己总归以后是会去找个什么女朋友的,他现在是偶像,不能明面上谈恋爱,顶多也就是走走地下恋情,然后等他们这个团解散了,成员各自solo了,他可能会在哪天突然公开恋情。他的恋人会是当红的女艺人,风评一向很好,没有不良嗜好,没有任何值得拿出来被吐槽的污点。爆豪胜己和他在一起,大部分的粉丝都会祝福他们。再之后的某一天,爆豪胜己会结婚。

  那他和爆豪胜己现在这样,又算是什么呢?

  绿谷出久揉了揉自己的脸,柔软的脸颊肉在他暴力的动作下变形,让看着他的人都能不禁发笑。

  爆豪胜己好像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他瞥了一眼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的睫毛颤了颤。

  

  新专辑的所有歌在这周内全部录完了,后期和专辑海报的拍摄花掉了一周的时间。专辑发布是在周六的晚上,社交网络上尽是YBOYS回归和新专的话题,他们练习完所有新歌的舞,就正式进入了宣传期。

  电子专辑和实体专辑的销量都过了安全数值的那个晚上,MHA Entertainment的社长请他们去蹦迪。

  其实切岛上鸣爆豪三个人没少去过酒吧舞厅。轰焦冻就算去也是安静地呆在角落里的类型,光打在他身上都好像在拍超现实主义的海报图一样漂亮。YBOYS之间只有绿谷出久最不擅长应付这种场合,他也不知道要点什么酒,坐在吧台上看切岛上鸣和爆豪胜己三个人在舞池里面很合气氛地跳舞。整个舞池都因为MHA的人来了而欢呼不止。

  爆豪胜己跳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钻了出来,他额前一半的乱发用发胶和发夹别到了头上去,绿谷出久正好更清晰地看到了那个纹身——说到纹身,上次在土豆汤店记住了这个纹身的所有笔画之后,他回去偷偷问了公司里的一个翻译姐姐。翻译姐姐笑眯眯地告诉他这个就是izuku的时候,他却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爆豪胜己为什么要纹他的名字?

  他视野里的爆豪胜己越来越近,然后停在他身边。爆豪胜己要了杯酒,想了想又让调酒师又加了一杯一模一样的。

  “你不下去?”爆豪胜己努嘴,指着稍稍低一点的舞池的平台。吧台前面坐满了人,绿谷出久边上大腹便便的男人像是一滩软不拉沓的咸肉一样,把他坐着的高脚凳挤得满满当当,爆豪胜己只是看了一眼就没了要坐下来的意思了,他靠在吧台的边缘问绿谷出久。

  “嗯……”绿谷出久点了点头,在这种人多眼杂,让他极其不适的环境下,爆豪胜己的存在让他没由来地觉得一阵安心。爆豪胜己点的两杯莫吉托很快就做好了,他把一杯给了绿谷出久,自己那杯只没两口就喝得干干净净。

  

  爆豪胜己把空空如也的杯子举起来些,他透过渐变色的酒杯的玻璃看绿谷出久扭曲而堂皇的脸,突然笑起来。

  “怎、怎么了,小胜?”绿谷出久像一只惊鹿,扑闪着眼睛看着他,看他诡异的动作。

  爆豪胜己低下头去,笑得更胜。

  倒也不是只有切岛上鸣他们要变成大叔了,他竟然也有这种趋势,他看着绿谷出久的脸,脑海里也会闪现青涩时候的记忆,那时候绿谷出久也是这么看他。但又微妙地有些不一样,绿谷出久那时候并不会掩饰自己,现在也不知道是学乖了还是怎么的,不会那么直接地将炽热不已的目光定格在他的身上了。

  只是内里的东西却始终没有变过。

  “你知道了?”爆豪胜己问他。

  绿谷出久不明所以地抬起上眼睑:“……知道什么啊?”

  “纹身。”他言简意赅地回答他。

  就算他们没有处在舞池和DJ台那儿,但就算是吧台也仍旧嘈杂地不行。灯光又是红蓝交错着,极具迷惑性的。可就算是这样,爆豪胜己仍旧能捕捉到绿谷出久在听到他的话的下一瞬间,瞬间变化的表情。

  爆豪胜己又笑了一下。

  “我故意的。”他说。

  “什么故意的……我不懂你的意思。”绿谷出久慌乱过了头,竟然是非比一般地平静,他抿了一口莫吉托,莫测的味道从他的舌尖炸开,缓缓蔓延开去。他不明白爆豪胜己为什么要纹他的名字,他也不明白爆豪胜己为什么要故意露给他看,更不明白爆豪胜己为什么要在现在告诉他。

  爆豪胜己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他又看了一眼手上捏着的酒杯。

  “你真的不懂?”

  他这么问,却丝毫没有让绿谷出久回答的打算。爆豪胜己的手指用力,杯子跌落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碎裂声,他把绿谷出久从高脚凳上拉起来,扣住他的后脑勺,强硬地对着他的唇瓣咬了上去。

  酒吧被静音了短暂的零点三秒,接踵而来的是要把人都蒸熟的沸腾。


TBC


 
评论(17)
热度(5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