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过敏症

ABO,大纲文。BGM:宣美-《Gashina》



有太多东西可以成为过敏原。


有人对牛奶过敏,有人对粉尘过敏,有人对阿司匹林过敏,还有人对橡胶过敏。


绿谷出久也有过敏原,但是个极少见的过敏原。


他的分化期来得很晚,高中毕业升上大学之前的那个夏天才真正分化,结果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就因为在类易感期时服用了抑制剂而造成的严重反应被抬进了医院里。


诊断结果是,对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过敏,这也就意味着,所有的抑制剂都是他的过敏原。


他听到这结果,只觉得两眼一黑,过敏症状又还没有完全消退,还真晕过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就听到他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说话的声音,绿谷出久眼睛没睁开,竖起耳朵偷听。


“那不好吧……”这句话来自绿谷引子。


“有什么不好的,要找个长期救助的Alpha义工没那么容易,更何况也不安全,万一人家义工心术不正呢。”这句话是爆豪光己说的。


绿谷出久在病床上抖了一下,爆豪胜己的妈妈怎么会在这里?


他假装还沉睡着,偷听完了他妈和爆豪胜己的妈的全程对话,觉得自己还不如不醒。




母命难违,爆豪胜己毕竟已经在他妈这儿尝过太多苦头。


但他听到他妈让他去帮绿谷出久度过易感期的时候,还是没忍住,一声国骂脱口而出,被他妈一拳头敲在脑袋上。


痛得他感觉脑袋里的星星都掉出来了。


有什么会比自己放假在家,美滋滋睡到傍晚,起来点了个外卖吃完,迎接自己刚回家的老母之后,老母跟自己说,我把你转手送给别人家做儿婿了但我不是来征求你意见的我就是来通知你一声的懂了伐,更倒霉的事?


爆豪胜己脑壳疼。


对方还是个虽然青梅竹马但关系一直不太好的绿谷出久。


倒霉。


倒了八辈子血霉。




但结果该做的还是做了,分化期的类易感期一结束之后就是真正的易感期。


他和绿谷出久开始还面面相觑,但毕竟还是只见过猪跑没吃过猪肉的小屁孩,Alpha和Omega的本能占据上风之后,尴尬劲儿也可以两眼一闭扔掉了。


勉强按着之前补习的教学视频搞了半宿,临时标记和酱酱酿酿都来了个全套后。


爆豪胜己手臂上枕着爆豪胜己熟睡的脑袋,有些迷茫地看着绿谷出久房间的天花板。


算了,倒霉就倒霉吧。


Omega到底还是好上的。


真香。




于是就变成了这样不明不白的互助关系,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都被第一志愿的学校录取了,只是专业不一样,宿舍也不一样。


宿舍楼A栋到B栋,直线距离步行三分钟,两个宿舍的食堂还是公用的。


也不知道是他们心有灵犀还是孽缘难解,总之爆豪胜己无数次在食堂遇到吃饭的绿谷出久,从宿舍出来去图书馆也能和拿书的绿谷出久来一段转角遇到爱,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欲哭无泪。


而且因为临时标记的关系,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大学四年间都被别人误认为是一对,导致爆豪胜己就算去撩别的Omega,也会被Omega觉得他是个渣男,明明已经和绿谷出久临时标记了还出轨。


但爆豪胜己这个人犟得很,他不要面子的啊?难道他要把这种糗事和绿谷出久说,让绿谷出久来嘲笑他吗?


必然是说不得的。


所以一直到大学毕业,爆豪胜己都还是个单身狗。




上了班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情况终于有了变化。


爆豪胜己在外面租了房子,绿谷出久的公司提供宿舍,他就住在宿舍。


那天绿谷出久从爆豪胜己床上爬起来,不像往常那样套个睡衣在他这里睡下,而是自己去清理了一下,把来的时候穿的西装又给穿回身上去了。


“干嘛?”爆豪胜己疑问。


“我们结束吧,小胜反正又不是真的和我在交往,因为照顾我的过敏症而丧失刚刚入职时找对象的机会的话太可惜了。”绿谷出久很认真地说,语气柔软,好像真的是在为爆豪胜己着想一样。


爆豪胜己只想说脏话,心想,你要是早有自知之明的话怎么不早一点跟我提出来结束啊。


一边又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怎么感觉自己像是被甩了一样。爆豪胜己的胜负欲猛烈膨胀,要甩也应该是他甩绿谷出久才对,怎么能让绿谷出久先提出来呢?


他闷闷不乐地冷哼了一声:“行。”




结果从那天起还真的就没见着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内心积了一股气,有火却也没地方发,只能憋着。


他小的时候的确很讨厌绿谷出久,但不得不说,绿谷出久的性格是很讨喜的,年纪大起来,没那么幼稚之后,对绿谷出久也就没有那么讨厌了。


更何况两个人还是有着密切的身体关系的,要是真那么讨厌,也不会真的上床啊。


然而等他理清这样的感情的时候,绿谷出久已经一整个月没有和他见面,甚至连短消息都没给他发过一条了。


绿谷出久的易感期向来很准,再过两天就要到了。可他之前和自己断的那么干脆,难不成是已经找到下家了?不然的话他那不能服用抑制剂的过敏体质要怎么办?


爆豪胜己猛然紧张了起来。


坐立难安了两天,最后算好了时间,给绿谷出久打了个电话。


电话却不是绿谷出久接的。


是个男人的声音。还他妈的怪好听的。


一听就知道是个Alpha的那种。


爆豪胜己炸了。




“您好,啊……通讯录备注了‘小胜’,有什么事吗?”对面的男人问他。


“我找绿谷出久,你让他听电话。”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没好气地说。


“恐怕他现在没办法听电话。”


“为什么?”


“他在临近易感期时服用了抑制剂,但是出现了过敏的症状,好在症状程度不严重,吃了过敏药之后就躺下了,”那男人很诚恳地说,“他已经睡下了,所以现在的确不方便接电话。”


爆豪胜己忍耐着发火的冲动,他明知故问:“他怎么会吃抑制剂,你不是他的Alpha吗?”


电话那头的男人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很好脾气地解答了爆豪胜己的问题:“嗯?我不是啊,绿谷君喜欢的应该一直是他的青梅竹马吧,之前他在新员工欢迎会的时候喝醉了还一直念叨对方的名字,好像叫爆豪什么什么的,我记不太清了。”


“爆豪胜己。”


“什么?”


“我说,他念叨的名字是我的名字,我叫爆豪胜己。”




得了。绿谷出久就是在搞他。


他打了个车往绿谷出久的公司宿舍飞奔过去,在他出发之前他让电话里的那个男的等他会儿给他开门了再走,对方竟然也没有反驳什么,爆豪胜己本来还对绿谷出久的宿舍被另外一个Alpha的事情怒气冲冲,然而对方做的实在是滴水不漏,他再是火气大,也被磨没了。


更何况人家还是个好助攻,结婚得给他送份大礼感谢一下的那种。




绿谷出久吃的抑制剂没怎么起效,反而是过敏症状开始显现之后,他吞了两片过敏药,直犯困,倒进床垫里就呼呼大睡起来。


睡到一半时口渴,也不知道是真的口渴,还是易感期的关系。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床边上坐着个爆豪胜己。把他本来还有一半的睡意直接给吓没了。


“小胜?!”


爆豪胜己破口大骂:“你是不是作得慌?!”


“什么东西……”


“你不是作得慌是什么,明明喜欢我到喝醉了狂念我名字,还跟我说让我和你结束?你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


绿谷出久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有些委屈:“……那可是小胜又不喜欢我……”


“你又不说,我哪能发现我对你喜欢还是不喜欢?”爆豪胜己被他的逻辑给气昏了。


“啊?”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


爆豪胜己:“当然是喜欢啊,你是傻逼吗?!”




最终标记完成的时候刚好窗外的太阳升起来,绿谷出久累得眼睛都睁不开,爆豪胜己要挖他去洗澡,他也不想去,翻个身就缩进被窝里装乌龟。


有太多东西可以成为过敏原。


有人对牛奶过敏,有人对粉尘过敏,有人对阿司匹林过敏,还有人对橡胶过敏。


所以有人对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过敏,虽然很少见,但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


爆豪胜己摸了一把他从被窝里面露出来的一小撮头发。


万幸,绿谷出久有着这样特别的过敏症。



END


八百年不写胜出了一写就是个这么雷的,真是自己都想吐槽自己……


 
评论(32)
热度(1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