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三)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前文: 



(三)


  《北海道YBOYS两天一夜》的团体综艺是由组员自己选一个人做主持担当的,经纪人离开别墅之后,上鸣电气去冰箱里拿了支冰棍——绿谷出久根本不知道大冬天的,他们的冰箱里是怎么会有冰棍的,也不知道上鸣电气为什么会在这个气温下还咬地下去冰棍,换他可能会在牙齿磕在上面的瞬间就被冻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不然我来主持呗?”上鸣电气阖上冰箱门,按压了两下,确认冰箱门关紧之后才抬起头来说。

  绿谷出久觉得是个好提议,上鸣电气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做副位主持录制了好几期了,反响不错。加上上鸣电气本身说话就自带一种搞笑气氛,听他说话的声音都能让人心情变晴。

  “我无所谓。”爆豪胜己和切岛锐儿郎在这件事保持了同步。

  他们的确都不擅长主持和gag。

  绿谷出久:“那等轰回来了你们和他说一声吧,我还有段词没写完,我先回房间了。”

  切岛锐儿郎点头同意放行他,绿谷出久得了自在,像只松鼠一样唰地窜上了楼,不带一个回头的。切岛锐儿郎是整个组合的队长,平时不仅要赶通告,有时候还要去和经纪人一起去谈广告代言或是作为嘉宾参加节目的case,又加上YBOYS人气上去了之后要忙的事情就更多了,他们出完团体的专辑之后各自都有过solo活动,虽然住在一起,但见面的机会却并不多。绿谷出久算是见切岛锐儿郎见得比较多的了,他时常熬夜,等切岛回到别墅里的时候,他一般都还没睡觉,切岛锐儿郎看到他房间的门缝里泄露出一点光线,会来催促他睡觉,倒是很有leader风范。

  当然了,老实说他们这个组合里的其他四个人,除了爆豪胜己以外,都是很好相处的对象。

  绿谷出久溜回房间窝进软软的座椅里,执起笔转了两圈,却仍旧没什么思路。

  他虽然写歌写的多,光靠做歌获的版权费也能和爆豪胜己这种拍电影的有得一比,但是并不是说他就真的没有瓶颈期了。绿谷出久最近就算是进入了一个瓶颈期:梦里爆豪胜己的脸困扰着他,写歌的时候也总是让他无法专心。

  绿谷出久趴下来,他把脑袋搁在了桌子上,长长地叹了口气。

  

  冬日里的北海道雪山别墅区,冷的让人想去跳海。他们下了飞机之后又坐上厢车,辗转蜿蜒开了好久,才终于到山脚下。绿谷出久往手心里哈了一口气,还是冰冰凉凉,只好又爬回座椅那儿去拿他的手套。

  只是他的背包前面还横着一个男人,绿谷出久瞄了一眼车子里装的小摄像机的位置——毕竟都是一个组合的成员,闹出关系糟糕的新闻,是很容易掉粉的——就算是爆豪胜己平时就是一副谁都不鸟的性格,粉丝大多都知道他的脾性。但只要是放送的节目上,爆豪胜己都不会对他真的发火。

  当然了,其实也有眼见的粉丝推理出来他们关系并不是很好,但粉圈的几句传闻只是小风小浪,公司给他们做了冷处理的公关,又私下提醒了爆豪胜己:真的看不惯一个人时的态度和平时的坏脾气,还是有些微差距的。媒体朋友不爆料就已经算给足他们的面子了。

  “小胜。”

  “?”

  “能不能帮忙把我包里的手套拿出来?”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

  爆豪胜己的眉头蹙了起来,但很快他的表情管理就已经到位,他自然地侧过身去,拉开了绿谷出久的背包,背包里赫然躺着一双米黄色的棉手套,他都不需要翻找。爆豪胜己把手套取出来,挑了挑下巴:“手,伸出来。”

  绿谷出久不疑有他,把自己的手直直地伸开去,就见到爆豪胜己把手套往他的手指上穿,套完之后在他的手心重重地拍了一下,有点像是他们平时舞台前会做的“Fighting”的动作。

  “走吧。”

  绿谷出久下车的时候趔趄了一下,地上满是雪,他提前做好了准备,下了飞机之后在车子上换了这双雪地防水靴,也许是因为靴子过于沉重的关系,他走路一摇一摆的。

  爆豪胜己从后面看过去,总觉得面前的人像只绿毛的企鹅。他脑子里甚至都蹦出了绿谷出久企鹅在雪地上笨笨地走路,时不时还会被埋在雪层下面的湿滑石头绊脚,模样可笑地滑倒在地上的样子。

  他双手抱胸,一边走在他身后一边看着绿谷出久的背影这么想着。没想到下一秒绿谷出久好像真的踩到什么东西,一脚踏空要滑倒。爆豪胜己条件反射地往前跨了一步,想要把他拽起来。

  可他也低估了雪地有多滑,两个人都失去了平衡,一起跌倒在了雪地里。

  爆豪胜己当即就想要发火,很快就想到身边不远处的摄像师还在敬业地扛着影机拍摄着,只好撇了撇嘴,先行爬起来在雪地里站稳了脚跟,才弯下腰去拉起绿谷出久,把他拽了起来。

  小胜竟然也会因为我摔倒而紧张吗?绿谷出久没想到爆豪胜己会来这么一出,心里嘀咕起来。不过不得不说,爆豪胜己出糗跟他一起滑倒在雪地里的影像如果放松出来一定能引起粉丝一片哗然。甚至作为预告都已经足够有爆点了。

  爆豪胜己看这家伙又开始神游,气不过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他用了几分力气,把绿谷出久都戳的往后仰头了。爆豪胜己没好气地皱着眉毛说:“你肯定是因为走路的时候还在东想西想才会摔倒的。”

  绿谷出久扁着嘴唇,伸出戴着手套的手去捂住自己的额头。

  爆豪胜己看着他那副吃痛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些滑稽,他不自禁笑了一声,轻声道:“活该。”

  

  TBC


这篇写的我真的好开心呢~



 
评论(17)
热度(6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